2023年5月14日 星期日

活體解剖室 (四)

雪菲嘻嘻地說:「也不能那麽說啦,都是人家這里的水太多,要個男人吸一下而已。」她摸索著自己的陰部,語氣中充滿了誘惑。


「大膽淫婦,不老老實實用這些地方生兒育女,卻用來勾引別人的丈夫,而且還殺了人?」大人有些發怒的樣子,但又憋不住笑了一下。


雪菲不屑地看著旁邊的中年婦女說:「哼,那男人也是個沒用的家夥,晚上硬是要摟著本姑娘的奶子睡,又沒點本事,就被悶死了。」


「你胡說!他好端端地怎會被你的臭奶子熏死。」旁邊的女人突然撲上來,雙手抓住雪菲堅挺的胸部大力地捏,把雪菲整個人撲倒在地上。


雪菲看看掐著自己乳房的女人,說:「羨慕吧,本姑娘的奶子就是捏扁了也比你大。看你這女人這麽可憐,看看什麽叫胸部吧。」雪菲一邊諷刺那女人一邊把自己的衣服解開,拉著那女人的手進去捏自己的乳房。


大人搖搖頭說:「這樣可惡的蕩婦當真是前所未見,也罷,本來應該是淩遲處死的,可這樣未免太便宜了你,本官就破例一次,在你刑前讓這可憐的女人發泄!」說完這官就把批了張條子,示意衙役把雪菲拖出去。


房子里的場景很快變成刑場,圍觀的人更多了,雪菲被除去衣服,放在一個木質木床上。那個中年婦女脫去鞋子,關著腳踩住雪菲的陰部,雙手狠狠地扇了雪菲的乳房幾下。


雪菲少女的年輕身體可絲毫不像一個淫婦,白白凈凈的肌膚讓人讚嘆,挺拔的乳房也散發著少女特有的韻味。在被中年婦女打了幾下之後,那對乳房上挺立起一對粉紅色的乳頭,十分可愛。


雪菲示意中年婦女貼近她的嘴邊,然後輕聲說:「阿姨,我已經盡力招你們說的做了,現在你們能不能照我的要求做,我好想把自己的奶子變成世界上最臭的肥肉,可以嗎?」


中年婦女嘻嘻地笑了出來,她也輕聲說道:「沒問題,阿姨剛生完孩子的時候也像你這樣被別的女人打奶子,打了幾天後阿姨的奶水就像洗腳水一樣臭。」


「嘻嘻,真的嗎?那我以後要是生孩子了就去讓阿姨打我的臭奶子。」雪菲顯得異常的興奮。


「不用等那麽久了,阿姨現在就打爛你這小淫娃的奶子,嘻嘻······」中年婦女抓住雪菲的乳頭,旋轉著拉扯出來。現在雪菲的兩個乳頭就像兩顆小石頭一樣硬,這麽一捏她不禁一陣呻吟,胸部也隨之挺了出來。


「捏捏奶頭就有這樣的反應,你這小騷貨。」中年婦女踩著雪菲陰部的腳猛揉了一下,粗糙的腳後跟擠開柔嫩的陰唇壓在雪菲未經人事的小穴上。


「要不要先嘗嘗被群眾踩奶的滋味?」中年婦女笑嘻嘻地把雪菲扶起來,讓她的乳房平靠在一張木桌上。雪菲的乳房雖不是很大,但挺翹的形狀還是顯得十分豐滿,靠在桌子上的部分足有半個腳掌這麽長。


「那我先開始了哦。」中年婦女說完就一腳踩上了雪菲的乳房,然後另一只腳也踩上了另一只,徑直走了過去,留在白皙乳皮上的是兩個黑乎乎的印子。


然後,圍觀的群眾也開始走了過來,一個個排隊向雪菲走去。盡管雪菲知道這只是籠罩著全息影像的機械腳,但外表一點都看不出,甚至這些人還會辱罵雪菲,丟給她一個鄙視的眼光。


第一個踩上她乳房的群眾是一個粗壯的男人,一雙穿著草鞋的腳一下子把雪菲的乳房踩得扁扁的,雪菲還聞到這男子的腳上散發出一股濃烈的汗臭味。男人很快走了過去,接下來是一個花枝招展的年輕女子,一雙紅色布鞋輕盈地踩了過去,再下來又是大小姐似的人物,在貼身丫環的陪伴下,一邊笑一邊踩了過去。


雪菲配合地在每次的踩踏時發出一聲「呀」,她看著自己的乳房被一只只腳踩得扁扁地又覆原,劇烈的屈辱感刺激著她少女的欲望,只有一點毛的下身也開始濕了起來。


踩踏持續了十五分鐘左右,雪菲潔白的乳房上粘上了不少黑泥,臟兮兮的。中年婦女笑著說:「嘻嘻,小騷貨,奶子被踩爆了吧?」雪菲回應道:「你看我這里還是翹著嗎,哪有事了。」


「好,那我就想個辦法讓你翹不起來。」中年婦女拿來一包繡花針放在桌子上,然後用戴著手套的手抓住雪菲的乳房,把長長的繡花針插進她的乳肉里。敏感的地方受到這樣的刺激,雪菲「啊」的一聲叫,身體微微一顫。


中年婦女就好像在插饅頭似的,一根根手指長的針不斷插進雪菲的乳房里,嬌俏的乳頭上更是插進了三根,她挺翹的乳房很快就變得像個刺猬似的。中年婦女的插針手法並不遵循插表皮的原則,而是深深插進了她的乳房腺體,冰涼的感覺讓雪菲覺得好像直接插到了自己的胸腔里頭。


「插你這麽美的小女孩還是第一次,嘻嘻,可別怪阿姨插爛你的奶子哦,阿姨打算把它插成馬蜂窩,好嗎?」


「不、不要······馬蜂窩只不過是多些孔而已,還是插成古代的蜂窩煤吧,阿姨,我奶子里面的肥肉可是很臟的哦,你不想讓它們流出來看看?」雪菲在針的刺激下變得更加興奮,臉也紅撲撲的。


「放心,阿姨會的。」中年婦女笑嘻嘻地又把插在雪菲乳房上的針給拔了出來,然後又再插了進去。現在雪菲乳房上已經密密麻麻滿是小紅點了,但因為維生器的關系並沒什麽血液流出。


「來,試試這種古代的刑具:針板。」中年婦女拖開雪菲乳房下面的桌子,又拖了另外一張鋼桌回來。這是張很奇怪的桌子,上面密密麻麻的滿是尖利的鋼針,比繡花針長了不少,但只是粗了一點。


雪菲看著這張桌子,挺了挺自己的乳房,對她說:「好厲害的桌子,不過這樣跟繡花針有什麽區別啊?」


「當然有區別了,你看這邊。」中年婦女拿著另一塊長滿倒刺的鋼板,放在這桌子上面比劃,兩者剛好一樣大小,好像是可以合在一起的。


中年婦女把那鋼板平放在雪菲的乳房上面,然後猛地一用力就壓了下去,柔嫩的乳肉在鋼針面前就像紙一樣脆,只是稍微一停頓就已經合在了一起。雪菲只感到自己的乳房一陣冰涼,然後就發覺已經是被夾在鋼板中間了,兩邊無數鋼針已經穿透了她的乳房,壓扁了夾在里面。


中年婦女用手壓壓上面的鋼板,說:「這下你這小騷貨胸前多了兩塊蜂窩煤咯。」


乳房受到如此劇烈的刺激,雪菲全身像被電擊似的興奮,她想著自己帶著少女韻味的挺翹乳房此時已經是像兩塊爛肉似的被壓在兩塊鋼板中間,密集的針可能連她的輸乳管,乳腺什麽地都插了個稀爛。


「好了,現在我們來看看小淫婦的臭奶子是什麽樣的。」中年婦女一把掀開了鋼板,只見雪菲的乳房已經深深地穿刺在鋼板上,結合的鋼板在上面留下了無數紅色小孔。


她護著雪菲站了起來,穿在鋼針上的乳房哧溜一下子滑了出來,只是小孔更多了。雪菲的乳房雖然受到重創,但基本結構還在,堅挺上翹的形狀也沒太大改變,乳頭因為被穿了兩個洞,顯得有些漲大。


中年婦女又按著雪菲把她的乳房靠在了木桌上,這次在下面先墊了張幾層厚布。


她摸著雪菲的臉頰說道:「小美女,現在阿姨要給你這對奶子整整容,喜歡不?」


雪菲笑嘻嘻地望著她,點了點頭,她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乳房,伸手把它們擠了擠。


「這是豬糞,味道重得很,小心捏住鼻子了。」中年婦女提起放在旁邊的一小桶豬糞,把那深褐色的糊狀物體倒在雪菲的乳房上。短時一股惡臭彌散在空氣中,雪菲皺了皺眉頭,捏住了自己的鼻子,但被豬糞覆蓋的乳房卻絲毫沒動,被豬糞壓在下面。


中年婦女手拿著一卷粗糙的布條,愛惜地看了雪菲的胸部一眼,然後把整條布都覆蓋到雪菲的乳房上去,連同上面的豬糞一起包起來,繞了幾個圈把雙乳緊緊包住,又在前面打了個死結。


豬糞粘乎乎的感覺讓雪菲很不舒服,而且,透過布條散發出的氣味也讓她難受,她埋怨似的看著中年婦女,說:「要幹嗎啊。」


「呵呵呵。」中年婦女十分得意,她向等在一旁作衙役打扮的工作人員招招手,說:「接下來麻煩你們了,重些哦,我們的小美人可騷得很吶。」


兩個男子應了一聲,他們都拿著長長的木板,看樣子是古代刑罰中的大板。


他們高高舉起木板,然後對著雪菲包在一起的雙乳重重打了下去,巨大的壓力把這對包著布的肥肉打得扁扁的,發出一聲巨大的「啪」。雪菲一陣顫抖,感覺不到疼痛的她只感到胸前傳來的電流般的刺激,下身也變得酥麻酥麻的。


巨力板擊還在繼續,雪菲想起了不久以前她在學校的解剖室里時,大為幾人對她乳房的讚嘆,「現在一定被打爛了,不知道他們看見我這里變成這樣會有什麽表情?」她想著。


還好有布條的裹住,否則雪菲的乳房說不定會爆開來,鼓鼓的布包在板子的不斷打擊下變得越來越扁,一些豬糞已經迫於壓力從布條的縫隙中滲了出來,惡臭的味道更濃了,甚至有些粘在板子上的豬糞飛濺到雪菲天使般美麗的臉上。


板子一直到兩個男人手都酸了的時候才停下,可每人已經打了一百多下,雪菲站起來時,那個鼓鼓的布包已經垂了下來,不覆以往的上翹了。


中年婦女捏了捏這個布包,說:「先浸一浸,還沒入味,哈哈。」說完她拉著雪菲來到旁邊的一個木架子,示意雪菲把剩下的衣服都脫光,然後把雙腳系上這木架的兩邊。


雪菲把自己的裙子,內褲,鞋子都一一脫下了,不知怎麽回事,一向害羞的她此時在這群陌生人面前卻異常的膽大。本來她的美是過於純美的那種,缺少一點狐媚,但此時她的臉有些發紅,情緒也十分興奮,加上這些大膽的動作,倒是變得更加完美了。


雪菲坐在地上,把自己的雙腳伸到中年婦女面前,淡淡地笑著。


中年婦女接過她這雙腳裸,愛不釋手地玩弄著,還親了幾下,把她的腳趾放在自己口中吮吸。雪菲未受過這種對待,平時的她在學校里也只是一個甜美的女生而已,但在這個地方她卻好像女神般的漂亮,無數貪婪的眼光不斷掃描著她的身體。


「阿姨,夠了,這里不好。」雪菲紅著臉抽回腳,被女人狂吻腳趾她總覺得心里怪怪的。


中年婦女笑了笑,也不再舔她的腳趾,她把雪菲的雙腳都系上木架,然後一撐開再固定住,雪菲就倒掛在木架上了,而且雙腿大大張開,中間那有些濕潤的私處對著天空。


「好漂亮的小穴穴,還沒用過吧。」中年婦女撥弄著雪菲私處的肉唇,羨慕地說,她用手沾了點蜜汁入口嘗嘗,不禁又把自己的臉部埋進雪菲的私處舔弄,溫熱和癢癢的感覺讓雪菲哭笑不得,但又感到被舔的地方傳來一股奇怪的感覺,似乎比她自己的搓弄要舒服得多。


「那麽,我們的小淫女,準備好了沒。」中年婦女笑著把剛才用力紮雪菲乳房的繡花針紮進她未經人事的陰唇里,把大小陰唇都穿透了紮在大腿上,這樣雪菲的陰部就張開了,緊閉的小穴也暴露在空氣中。


這次又是剛才的兩個男子,不過手里的木板換成了頂端包著鐵皮的木棍,他們走到雪菲這,對著她拉開的大腿,舉起木棍就往下打。冰冷的鐵皮擊打到肉穴上是一陣強烈的刺激,雪菲只感到好像有無數電流回蕩在自己的身體里,腦袋里一陣暈眩,私處傳來的刺激前所未有的強大,可以感覺到淫水在不斷溢出,又隨著棍子而飛濺起來。


雪菲在棍打下囈語著:「打,再重些,狠狠打。」她從未受過這種刺激,這種如墜入地域般的高潮湧起讓她幾乎瘋狂,又深深地迷戀。她的私處在棍打下已經血肉模糊,勃起的小陰蒂也看不到了,強力撕開的洞口里滿是渾濁的液體,還好在維生器的作用下才沒有失禁。


對雪菲小穴痛打後,中年婦女拿來了一根小型的狼牙棒,對準雪菲的小穴插了下去,又讓兩個男人用錘子壓進去。雪菲感覺到自己的子宮似乎也被紮破了,狼牙棒拔出去時把她破損的陰道壁也一並拉出了體外,就像一灘爛肉泥似的。


雪菲喘息著,巨大的刺激讓她有些喘不過氣來,陰道的拉出更是讓她沖上了頂峰。然而虐待並未結束,中年婦女又讓兩個男子抱著雪菲轉向另一個刑架,那是一個鐵爐,上面有一個男人肉棒似的的鐵棍子,下面熊熊的火焰讓這根鐵棍子變得通紅,雪菲的身體被抱著往這根鐵棍子上坐了下去。


拉出體外的陰道也隨著鐵棍的插入而被再次塞入體內,刺耳的燒焦聲和刺鼻的青煙不斷生氣,雪菲感到肚子里好像著了火,陰道和子宮送出的最後的刺激讓她不禁揚起頭來呻吟。


火紅的鐵棒很快插入了雪菲的陰道,頂在子宮上,滋滋聲一直沒停過,淫水蒸發出來的煙慢慢上升,籠罩了她俏麗可人的臉蛋。


「好啦,現在我們的小淫婦再想勾引男人的話只能用她那臭臭的屁眼了,哈哈哈······」中年婦女得意地笑著,又讓工作人員把雪菲抱出來,栓在房子中間的主刑架上。


「現在交給你們了,呵呵。」中年婦女站在一旁準備看傷痕累累的雪菲的最後刑罰。


這時,一個鄶子手打扮的男人走了過來,微笑著對雪菲說:「小美人,我們的服務還好吧。」


「經理?怎麽是你?」雪菲有一些驚奇,不過對於這個男人她還是蠻有好感的。


「看來內人的手還是這麽重。」男子沒回答雪菲的問題,而是愛憐地撫摸著雪菲的身體。他把雪菲胸前的布一層層撥開,里面的豬糞依舊粘在乳房上面,用小刀一一剝落後,里面的乳房也是臟乎乎的顏色。小紅點都不見了,變成了豬糞的顏色,整顆奶子低垂著,沒了往日的生氣。


男子捏了一下雪菲的乳房,從那些小孔里擠出來豬糞和血液混合的液體,他笑著說:「看,現在你這里可成了真正的爛肉了。」


「啊。」雪菲看著自己惡心的胸部,說不出是什麽感覺,不過她馬上又高興地說:「怕什麽,那就有勞經理您把我這里清理一下咯。」


「好,那咱們開始吧。」男子手拿尖利的小刀子,用戴著手套的手捏住了雪菲的乳房,一下子把她臟兮兮的乳頭連著乳暈切了下來,順手丟在旁邊的烤爐上面,一股帶著惡臭的煙氣立刻升了起來。


「看,你的奶子多臭,名副其實的世界第一臭乳,哈哈······」男子在說話時又把她的乳肉割了一小塊下來,也丟在烤爐上。


肥嫩的乳肉被烤爐的高溫一烤,很快發出了滋滋聲,雪菲望著自己雪白乳房此時被染成深褐色,還放在烤爐上烤,心里有些惋惜,但刀子割下乳肉的冰涼感覺還是勾起了她的欲火。


「這,垢物都鉆到這里面來了,輸乳管里也都是這些東西。」經理拿著尖利的刀,割開了雪菲乳房的表皮,穿透的針眼里充滿了豬糞,有些穿透了輸乳管的就把臟東西也給帶了進去。


「看你這塊爛肉,摸著什麽反應都沒有。」經理繼續羞辱雪菲,這讓她有些害羞。閃著銀光的刀子在皮膚上滑過,傷痕累累的奶肉就被一小片一小片割了下來,很快,刀子就進入了雪菲乳房的深處,乳腺組織。可以看到,剛才的打擊已經讓這對挺翹的乳房里面亂成一團,很多脂肪從包裹著的組織里擠出,各條韌帶都斷得一塌糊塗。


淩遲講究造成最大的痛苦,所以要每次只割一點,而這位經理也深韻其道,靈活的刀子每次都只切下指甲大的肉片,但雪菲感覺不到疼痛,反而是殘存的神經繼續傳來強烈的刺激,每下一刀都好像來了一次高潮,說不出的舒服。


雪菲輕聲呻吟著,看著自己的一只乳房越來越小,慢慢地變成一堆碎肉躺在烤爐上,而她的另一只乳房就沒那麽好運了,經理先是把它切成兩半,然後撐開來給人群看。這只乳房里面的組織受損嚴重,遍布的小孔里還充滿了垢物,脂肪和乳腺組織,輸乳管等混合在一起。雪菲看見自己的乳房變得這麽難看,「呀」的一聲轉過頭去。


經理皺了皺眉頭,像是怕弄臟手似的用刀把里面一團團東西挑出來,甩在烤爐上,直到這只乳房掏空,只剩下兩片皺巴巴滿是小孔的皮膚。在掏空里面的組織時,未斷的神經讓雪菲感到乳房好像被無數雙手捏住拉扯似的,快感一波波湧來,不禁發出低低的哼聲。


在把雪菲的胸前清理好後,經理拿了一塊烤焦的連著乳頭的乳暈遞給雪菲,笑著說:「想不想嘗嘗自己的乳頭是什麽味?」


雪菲看著這塊黑乎乎的肉塊,依稀可看出原來是一顆乳房上的乳頭,好奇心一起就吃了進去。這塊肉的惡臭味讓雪菲一陣反胃,但一想到以前長在自己胸前那兩粒粉紅小豆豆,又忍不住嚼了一下。「原來自己乳頭是這個肉質」雪菲想到自己現在所做的事多麽地荒唐,多麽地不可思議,不禁羞紅了臉。


經理又把那把小刀伸到了雪菲的陰部那,那里被鐵棒烙後已經是黑乎乎的一片,完全沒了美少女的可愛氣息。經理一手抓住雪菲的陰唇,很輕松就把她的兩片陰唇割了下來。



雪菲「哎呀」一聲喊叫,下身傳來的麻痹感讓她感到一絲從未有過的快感。

她陰唇的切口還是有些紅紅的,顯然剛才並未完全燒爛。



接下來,整個小穴外面的爛肉都被小刀一一切下,血肉模糊的陰蒂割下來時雪菲渾身一抖,好像同時有十個快感襲來似的。她的陰道雖然被烤得焦糊,但一片片被拉出來時還是看得見上面的褶皺紋路,還有幹枯的淫液的痕跡。


「喲。我們的小美人兒今後可沒法跟男人做愛了。」經理揚著手里的陰道肉壁,在雪菲的面前晃來晃去。


雪菲嬉笑著伸出自己的舌頭舔了舔這條焦黑的肉條,說道:「呀,您就快點嘛,再不把人家下面都割出來,人家又想要了哦。」經過這麽一段時間,雪菲也開始學會講淫蕩的話了。


「哈,好,好。」經理加快速度把雪菲陰道里的肉都拉出來切掉,很快雪菲的下身就只剩下尿道口了,原本屬於陰道的位置已經成了一個碗口大的肉洞。


「現在,我們來看看我們的美人兒制造孩子的地方。」經理用戴著手套的手插進雪菲的下身,捏著她的子宮頸,猛地一下子拉了出來。


雪菲一聲驚叫,內臟仿佛被倒了出來的感覺讓她嚇了一跳,但再一看,男子手里拿著的是一個倒梨型的肉團,小的一端已經被烤焦,連著身體的還有幾條韌帶和幾團小肉團。男子用刀子刮幹凈,把這堆肉塊完全拉出體外,放在木桌上大聲說:「大家來看,這是這位美人的子宮和卵巢,是她女人的標志!」


經理把雪菲的子宮切成兩半,里面馬上流出濁液,還有粉紅色的毛絨絨的內膜,他把這些膜都剝除掉,把剩下的子宮丟給旁邊的衙役,幾個衙役一拿到雪菲的子宮立刻把它放在地上,然後用包鐵皮的棍子打了個稀爛。


經理手里剩下的只有卵巢了,他把這些都一一切開,然後照樣丟給衙役打個稀爛,血紅的爛肉鋪在地上,實在難以想像這是一位美女最重要的部分,雪菲自己看著都覺得好害羞。


「好咯,現在我們的美人兒身上沒臟東西了。」經理笑道,他叫工作人員把雪菲換了張桌子,然後對著全息影像做成的人群說:「現在,開始售賣美人兒身上的肉,有要的馬上來買,這麽漂亮的美人可別浪費了!」


雪菲不知道他要幹嗎,可這時她躺在一張木桌上,還有個虎背熊腰的男人站在旁邊,手里拿著一把鋒利的豬肉刀,雪菲認得出這個就是綺雨老師遇到的那個守門男人。


此時,第一個客人過來了,這是個賊眉鼠眼的尖嘴男人,他指著雪菲的屁股說,我要美人兒下面的那個洞。


扮豬肉佬的男人粗著嗓子道:「你要那個幹嗎,這頭豬就那個地方最臭。」


「但是那里彈性好,拿回去可以在自己舒服的時候套一下雞巴,嘿嘿······」男人瞄著雪菲潔白的臀部,淫笑著。


「算你識貨,這騷豬的大屁股拿來插插倒是很舒服的。」豬肉佬把雪菲翻了個身,一把尖利的豬肉刀圍著雪菲的屁眼快速地割了一圈,把雪菲一個淺褐色的屁眼連帶著一小截腸子給割了出來,包在荷葉里遞給他。


「還有要的沒。」豬肉佬剛剛大喊了出來,就有個女人走了過來說:「我要這騷貨的屁股,我那死鬼老公要她的屁眼自慰,那我要她的肥屁股回去踏腳,再熬給這老不死的喝。


「好咧。」豬肉佬手起刀落,兩片粉嫩的屁股都給切了下來,包在荷葉里沈甸甸的,女人接過後兇巴巴的走了。


此時雪菲的屁股已是一片模糊,腸子和股骨也露了出來,豬肉佬把她翻了個身,把那把刀在雪菲的肚皮上拍一拍,大喊:「還有要的嗎?」


這時攤位前上來兩個中年女人,她們其中一個拿起雪菲的腳聞了一下,又捏了捏,皺著眉頭說:「這雙腳的肉不錯,就是太臭了,幫我起個皮再剁碎吧。」


雪菲的腳其實一點都不臭,她明白那女人是故意說的,但又不想反駁,只覺得原來被人羞辱也能有特殊的快感,反而覺得好興奮。


豬肉佬的刀子十分靈活,很快已經把雪菲的一只腳剔了一層皮,腳底較粗的皮整張都剝了出來,其它部分的割得血肉模糊,指甲也都被割掉。他猛地斬了幾刀把雪菲的一只腳裸斬了出來,然後把這只紅紅的腳包起來給這女人。


這時,另一個女人說:「你真不會吃,這皮才嫩呢,老板幫我把另一只腳切成兩半給我,這東西熬湯不錯,還有,再切一斤大腿肉,我家的狗沒肉吃了。」


豬肉佬爽快地答應了她的要求,幾下就把雪菲的腳劈成兩半包好,又順便把雪菲的一條大腿砍了下來,切了一塊給那女人,把剩下的大腿吊在攤位上。



這時的攤位也逐漸熱鬧了,很多人都圍過來要買。

「老板,給那截小腿,要去骨。」

「老板,給個肩頭。」

「這騷貨都用那根手指自慰呀,我就買那只手。」

「哇,這騷貨的胳肢窩真夠味,老板,我兩個都要了。」

「老板,我要那兩個腎,再給點沒用的腸子好嗎?」

「老板,來點骨頭,要粗些的,熬湯。」

······



豬肉佬忙得渾身大汗,終於把雪菲渾身上下都割光了,現在的雪菲只剩下頭和一小截包含著心臟的身子,四肢和肚子都被買走了,還有些碎肉躺在攤上。


經理宣布這個服務項目結束的時候,幾個工作人員過來把雪菲剩下的部分搬去修覆房,整個放進修覆機里,又把剛才切下來的肉作為原料扔進培養機里。


不知過了多久,昏昏沈沈的雪菲意識開始清醒,她還不能動,但可以感覺到四肢都在,而且胸前鼓鼓的,乳房也開始修覆出來。她望著修覆機里那淡淡的藍色液體和不斷冒出的氣泡,回想起自己不久前做的荒唐事,覺得好害羞可又十分懷念。


「待會回到學校我可千萬不能讓大為和老師知道我來過這里。」她這樣想著想著,又舒服地睡了過去,就好像平時在學校里一般,帶著甜甜的笑容,乖乖女兼清純美人的班長大人······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