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2 by 鏡留心華



隔天一大早,
我將墊在床上的毛巾,以及沾了血的床單通通丟到洗衣機內,
倒入強效洗衣精,隨便設定了幾下,
反正只要浸上一段時間,
其他洗衣機都會幫我搞定,文明社會真方便。

然後我回到房間,打開衣櫃一看,
由於沒將她雙手綁牢,留有一段空間,
所以她以雙手抱膝的姿勢瑟縮在衣櫃角落,
跟放在最內側的衣服因為受到擠壓而變形的感覺差不多,
看起來實在怪不舒服的,不過從她沉沉的鼻息這點來判斷,
她應該睡得很香甜。

我房間的衣櫃很大,
這跟當初家人商議後的裝潢有關係,
房間是雙人房,床也是雙人床,
本來這裡就是考慮到將來哪天我結婚了,
為了讓兩個人居住而設計的,
雖然一直都只有我使用而已,
就算女友來也不讓她睡在這裡。

衣櫃是歐德系統櫃,算是很豪華了,
門是移動式的,掀開式的較占用空間,
要放在床側比較不方便,共有四扇門,
裡側也很寬廣,要放下兩人份的衣服非常容易,
由於我的衣服不多,
所以裡面本來就多放了棉被跟枕頭,
只要在做適當的鋪設,在裡邊睡覺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這讓我聯想到哆啦A夢。

小時候我就很喜歡躲在衣櫃裡做白日夢,
對我來說這讓人很有安全感,
這也是我想要將她安置在這裡的理由。

我又看了她一眼,確定她還在睡以後,
就出門買了早餐。

過了約半小時,我回到家打開房門,
就聽到啜泣聲,她怎麼又哭了?

「大叔?大叔?」她囁嚅地問道,抽抽噎噎地。

『是我。』我打開衣櫃,看著她。

我的房間有空調,溫度適中,
所以昨晚完事後我將她身體沖洗、擦乾後就讓她直接坐進衣櫃裡了,
想當然她現在是一絲不掛的狀態,
除了手上那條鮮紅的繩子。

『妳怎麼哭了?』

她似乎是放鬆了心情,淚眼汪汪地看著我說:
「你不見了。」

聽到她這麼說,身體一股燥熱感油然而生,
從背後一直向上燃燒蔓延至胸口,
我突然變得好硬。

『我現在就要妳。』急迫、但不容拒絕的口氣。

我將她手抬高,拉至腦後,
然後迅速將她的屁股朝我身邊拉過來,
脫下褲子,把她的腳張開成M字,
輕輕往上抬起,稍微用口水沾溼了她的私處,
接著用力插了進去。

她哀號出聲,眼睛哀怨地凝視著我,
「你這個虐待狂。」她說。

這也難怪,昨天晚上她還是個處女,
而現在甚至她還不是很濕,就被我強上了。

我看著她,其實心中的慾火都快從眼睛裡噴出來了,
我想……蹂躪她,我現在就是想蹂躪她。

於是我加快衝刺的速度,在這個空間中,
只有我和她,我的喘息聲、她的嬌喘聲,
以及我們彼此撞擊的聲音,由外而內,
那麼淫蕩又肉慾的拍打聲,卻重重擊打著我的心靈,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感受?

「大叔…」
她雙眼迷濛,帶著淚痕的雙眼又那樣看著我了,
昨天在雨中的眼神。

不要再這樣看我了,
我的靈魂在動搖。

我將嘴唇疊上,止住她的呢喃,
她索求著我的舌頭,
我沾上唾液,同時吸吮著她的雙唇,
她的嘴唇好性感、好迷人,
是那麼地奪人心魄,
是那麼地…讓我想欺負她。

所以我將陰莖拔出,將她的身體調換方向,
然後壓低她的頭,
把帶著她滿滿愛液、熱得發燙的男根一口氣埋入她的雙唇之間。

『舔。』我命令。

她毫不猶豫地含住它,前一刻才沾有我唾液,
與我熱吻的雙唇此時卻包覆住我的分身,
嘴裡滿是她的愛液跟我的分泌物,
然後她吸住我的陰莖頸,也就是溝狀部位,
舌頭不斷舔弄著包皮繫帶,輕輕扯動龜頭,
我感覺快要登天了,
肉棒在她嘴裡膨脹著,感受前所未有地堅硬,
但我沒忘記心靈深處想蹂躪她的渴望,
在她嘴裡抽動起來,由慢而快,由淺而深,
有幾次還頂到了她的喉嚨,
導致她將肉棒吐了出來,但她總是不以為意,
繼續含了上來,不斷地吞吐,
似乎它是全天下最好吃的東西。

我從緊緊吸附著的雙唇中拔出濕潤的陽具,
輕輕地在她神情已經有點恍惚的臉上拍打著。

『肉棒這麼好吃嗎?』
「大叔的,好香…」

老天,我受不了了,
於是我又插了進去。

『吃!』
我帶著低吼聲,瘋狂地進出她甜美豐潤的嘴,
然後再一次地爆發在她嘴裡,
我炙熱的那話兒在她嘴裡跳動著,
彷彿永遠不會停止地射精,
她含的死緊,舌頭緊緊纏繞著我的男根,
不放過任何一滴,
將所有精華又是吃了下去。

要命,被榨乾了,我想。

我抬起她的下巴,
她眼色迷亂,但是非常性感,
我情不自禁,給了她深深一吻。

『下樓吃早餐吧。』
我摸摸她的頭,在耳邊輕輕地說。

「大叔。」
『?』
「買下你真是物超所值~」

我給了她屁股一巴掌。

※※※

早餐是丹麥燻雞漢堡、培根蛋餅加起司以及豆漿、奶茶,
她選了蛋餅,津津有味地邊吃邊哼著不著邊際的歌曲。

用完早餐後,我們仍坐在餐桌前,
因為我有話想對她說。

『小芹。』我腦海中出現這兩個字,說了出口。
「小芹?」她歪著頭。
『以後妳就叫芹。』
「這是誰的名字呀?」
『妳的。』

「大叔,我的意思是…」我覆蓋上嘴唇,結束這個回合。

※※※

『這不是我認識過的女人的名字。』我告訴她。

『我要妳當我的女人,從身體到心靈,全部屬於我。』
『妳買下我了,所以我不會離開妳的,我會將妳牢牢綁在我身邊。』

她似乎有些害羞,臉頰紅紅的,
眼睛突然不好意思看我了,慌張地低下頭。

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哪根筋不對了,
才認識她一天就對她說這些話,
可是我不想要她從我眼前消失,
她帶給我靈魂深處從未有過的悸動,
那個眼神。

我是真的想把她一直綁在身邊,毫無疑問。

「大叔你應該有女友吧?她要怎麼辦呢?」
喔,老天,我完全忘記這回事了。
雖然我對所謂的女友實在是沒什麼感情,
可是女友各種意義上都需要我,
不能輕易將她拋棄。

『我會再想辦法,先別提她了。』我無奈地說。
這件事實在煞風景,只能先擱著不管,將來再看著辦。

『為了完成跟妳的這個約定,我們要做一個簡單的儀式。』
「儀式?」她不解。
『做了這個儀式以後,我跟妳就分不開了唷。』

她突然抬頭看著我,眼裡充滿著一股意念,
不知該說是期待,還是說……
這羈絆的力量足以令她的生命躍動起來?
她的眼神好深邃,
穿透了我的心,落入了無盡的深淵,
或許我們將一同墮入地獄。

我拉著她到浴室裡,
解開一直綁著她的繩子,
然後拿起塵封已久的項圈,戴到她的頸子上。

這項圈不是一般情趣用的而已,
它有著一個鎖頭,鎖上以後不能夠輕易解開,
想扯壞也是很困難的,
比一般項圈稍微重了一點,
但是很有質感,不是粗製濫造的玩具,
而且上面還有個位置,可以將名牌繫上去,
以及一個扣環,讓我隨時可以扣上繩子。

『這是第一個步驟。』
她眨了眨眼,我很喜歡看她對我眨眼睛的樣子。

「這個我有聽說過!那我是不是要叫大叔主人呀?」
她有些淘氣地問。

『隨妳怎麼叫我吧,我不在意那些。』
『妳可以接受這個項圈嗎?』

她輕輕地摸了摸項圈,感受一下它的重量,
轉了一下她可人的小腦袋,
然後對我微微地點了點頭。

「大叔要怎麼對我都好。」
她回答的時候有點扭捏,我猜她可能在害羞。

然後我又硬了。

但是我得把接下來的步驟完成,
這是我替自己定下的規矩。

『跪下,然後臉朝上。』我說。

她順從地跪了下去,
然後仰頭面對著我,無辜的眼神,
噢!我想欺負她,我想蹂躪她。

我將全身衣服脫下,
扶起硬挺的陽具,對她說:
『我要尿了,接好。』

她又眨眼睛了,但是我在她眼裡看不到一絲猶豫跟遲疑,
然後我就尿了出來。

金黃色的液體就這樣灑在她細緻的臉龐上,
從今以後她就是我的了,
真希望這一刻能夠永永遠遠,
因為她能帶給我的快感實在是無比強烈。

但她接下來的舉動真讓我驚呆了。

由於我一直沒有小解,
尿意很濃,才排了一些出來在她臉上時,
她竟然就這麼張口含住硬挺的肉棒,
我止不住尿意,
一直在她口裡發洩那劣情的不堪液體,
只見她喉嚨不停地鼓動著,
將所有的尿液飲入,
直到最後的最後,她還仔細地舔拭了我的馬眼,
才將陽具退出她的嘴巴。

我本來只當作是個必要的儀式在進行,
沒想到過程是如此驚人,
霎時愣了好一會兒,
看著她不發一語,
但是……我好像比剛剛更硬了,
她總是搞得我神魂顛倒。

『芹…』我輕輕呼喚著她的名字。
『芹…』輕撫她的髮梢,我俯視著她,再度低語。

芹看著我一會兒,
然後突然大口將我的分身吞入,
直到根部完全抵住她喉嚨為止,
嘴唇內外翻轉,從最深處開始吸吮,
我忍不住叫出聲來,
她為什麼才幾次經驗就這麼會口交?
而且她的舌頭從沒有一刻停歇,
不停地在陰莖周圍繞圈,
每繞一次,我的心就為之擺盪一次。

她完全撩起我狂熱的慾火,
我拔出陰莖,用情熱但是控制力十足的聲音說:
『趴著。』

她乖巧地趴在地上,渾圓肉感的屁股展現在我的面前,
雖然她身材纖細,但是屁股還是有點肉,
腰身到屁股的弧線也很令我滿意,
沒有任何前戲,直接進入了她的花叢深處,
她呻吟出聲。

『妳真的好溼。』我說,而且很緊。

用力地抽插幾個來回之後,
我實在忍不住了,開始拍打起她的屁股,
輕輕地來回撫摸,調戲似地揉捏,
然後在大力地搓揉之後,拍下用力的一掌,
她哀叫出聲,但似乎帶有幾分歡愉,
於是我繼續享用她飽滿的屁股,
重複地撫摸、揉捏、拍打之後又開始大力衝刺,
撞擊著她紅通通的屁股,
然後我拉著芹的手,
將她身子扶起,
接著雙手緊緊握住她柔軟的雙峰,
進行最後的加速。

「主人…」她這兩個字說的很輕,帶有一絲甜美的氣息。

這是她第一次叫我主人,我停下所有動作。
『怎麼了?』

「我想喝…給我…」

噢!她真令我瘋狂!我簡直化身成情慾的野獸,
抽出滾燙的肉棒,
抱住她的頭,也不管她舒不舒服了,
強勢地插入她的櫻桃小嘴,
我以失去理智的動作在她嘴裡狂野地抽插,
她卻以強烈吸吮回應我的粗魯,
口水跟體液噴了一地,
整個浴室只聽到我狂熱的肉棒在她嘴裡攪動的聲音,
我雙手按壓住她的頭,身軀不停地前後擺動,
她的手卻扶住我的腰身,
賣力舔弄著我的陽物,
在這一剎那間,我全身的狂氣噴發而出,
熱烈的精液激灑在她溫熱柔軟的口中,
我怒吼出聲,大喊
『芹─────!!!』
同時將男根沒入她口中最深處,
彷彿是將我孤單的靈魂射入她體內,
與她合而為一,
是的,就在這一瞬間,
我們的靈魂相擁了。

她全部吞了下去,然後緩慢地吐出陽具,
接著仔細的清理肉棒四周的液體,
用舌頭溫柔地服侍著我。

「儀式完成了嗎?」她以一種慵懶性感的聲調詢問我。

我凝視著她,
她的眼神似乎在笑。

此時此刻我無法言語,
只能緊緊抱住她,將臉埋入她的髮際,
輕柔地撫摸她的背部,
與她相擁好久,好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