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9 by 鏡留心華


跟蕭先生第一次見面,是在約十年前一個圈內人的聚會。
聽說蕭先生也是在那段時間才開始積極參與活動,之前他的行事作風很低調,
不久後他變態的名聲從此不脛而走。

因為時間久遠,詳細的對話內容記不太清楚了,當時我還是個新手,
帶了一個玩票性質的奴參與活動,為什麼說是玩票性質呢?
那個奴只是想體驗一下這種感覺,對主奴關係不是很放在心上,感覺很隨意,
但因為我是個生手,那時的想法是也只能這樣慢慢開始學習吧?
印象很深的是蕭先生對我很感興趣,特地過來找我聊天,然後他說:
「你這樣不行,品味太糟糕了。」
「什麼樣的主人就會有什麼樣的奴。」然後他指了指旁邊的一個男人。
「這就是我的品味。」
我眼光循著他的手看了過去,結果真令我不寒而慄。
那個男人年紀輕輕,結實的體魄,卻有著飽經風霜的面容跟…眾多的傷痕,
眼神格外堅毅,一舉一動都很有格調,全心全意地注視著蕭先生。
在那同時我感覺蕭先生以一種蛇盯上青蛙的視線在看著我,
如果是女生的話,或許會覺得被變態盯著很噁心,好像全身被舔過,
但我是覺得有種全身正在受到鞭打的感覺。

那句話還是影響了我,很快地我就跟玩玩的奴分開,認真地投入這個圈子。

不過,男人…男的,對了!蕭先生只對男人有興趣啊,
我怎麼從沒聽說過他還有個女兒,這是怎麼辦到的?
難道是蕭先生搞障眼法,找個女人結婚生下來的嗎?

『芹,妳現在幾歲?』我突然想起還不知道芹的年齡。
「主人,我滿19了~」芹笑嘻嘻地說。
十九年間,竟然沒人知道蕭先生有個女兒。

『芹,妳爸爸不是只對男人有興趣嗎?那怎麼會生下妳的?』
『而且怎麼會沒有人知道妳的存在?』我決定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是小爸爸生的~」小爸爸?
「爸爸覺得我的存在讓別人知道很丟臉,所以都不讓我出門。」
芹嘟著嘴,似乎對這件事很不高興。
「小爸爸不喜歡這樣,所以跟爸爸大吵一架以後就離家出走了。」
天啊,所以芹被軟禁在家裡面長達十九年。

『那為什麼會叫小爸爸呢?』既然能生育,為什麼還要叫爸爸?
「小爸爸身體是女生,心靈是男生呀!所以爸爸才會喜歡上他。」
『心靈是男生應該是會喜歡女生吧?』我實在感到很不解。
「主人,可是小爸爸喜歡的就只有爸爸呀~」
好吧,只好這麼理解了,反正就是兩個人兜在一起生了芹,
看來那個小爸爸不是什麼簡單人物,可以收服蕭先生這種人。

『芹,妳爸爸是不是…曾經對我感興趣過?』這不能不問了。
「對呀,小爸爸離開以後,爸爸很寂寞,後來就喜歡上主人了。」
我好像快要問到問題的核心了,縱使我實在不太想去思考事情的來龍去脈。
『妳的小爸爸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好像是我八歲還是九歲的時候吧…」
時間上沒錯,蕭先生從約十年前我認識他的那個時候起,開始變本加厲,
導致圈內很多人都開始對他反感,本來只當他喜歡特別激烈的玩法而已。

「然後爸爸就一直對好多男生做影片上的那些事情,我討厭爸爸這樣。」
所以前幾天我對芹說要處罰時,她才會那麼害怕。
『妳一直被關在家裡面,為什麼能知道爸爸那麼多事情?』
「那很簡單呀,進入爸爸的電腦就能看到所有的資料了。」
「而且從監視器裡也常常能看到爸爸在做些什麼呀~」
『從九歲時?』
「再更早一點點吧…」
『所以妳去偷偷使用爸爸的電腦喔?』
「主人,不是耶,我是從我自己的電腦連過去的。」
噢,天啊,芹原來是個小駭客!難怪可以輕易偷看我的那些影片。
想來也不奇怪,被關在家裡面那麼久,沒有任何朋友,
要是只有電腦陪她,會有那種本事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妳從九歲時就開始知道我的存在了?』
「嗯。」芹有點害羞的回答。
我、的、老、天!
「爸爸電腦裡面有好多主人的資料,還有很多很多影片。」好吧。
「小時候我沒有其他朋友,是主人陪著我長大的。」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我當了芹的保姆,陪了她十年…十年?
『所以蕭先生就這樣跟蹤了我十年?』我的聲音好像有點顫抖。
「主人,後面五年是我自己追蹤的…」芹不好意思地以細小的聲音說。
這下我真的完全明白了。

從一開始我們的見面就不是偶然,芹根本完全清楚我的動向,
可以說她是跟蹤狂的繼承人,各種意義上都是。
她那種一塵不染、脫俗的氣質,跟純真又熱情的個性是生活環境養成的,
所以她對正常的生活方式不太清楚,才有拿零錢買下我的舉動,
接著她雖然初次經驗很生疏,但是卻能以非常快的速度上手,
而且還欣然接受我的各種性愛方式!包括將她綁起來這件事,
我想她的目的就是要讓我能夠接受她吧?
她從小時候就耳濡目染父親的特殊性癖好,所以自然我的那些舉動,
芹也不會覺得有什麼好奇怪的,難怪她接受度那麼大!
甚至……在做那個儀式的時候,連我的尿液都肯喝下去!
我該感謝蕭先生嗎?教出了這麼一個女兒,直接…就突破了我的心防。

我還以為她是發生什麼不好的事情才會在那種情況下找上我,
所以我這樣算是成就了她的夢想嗎?但…我還有一件事不明白。
『芹,為什麼妳那麼害怕我不在身邊呢?』
「我怕主人像爸爸那樣把人玩膩了就丟掉…而且…」芹的話說的有點猶豫。
『而且?』
「而且我發現爸爸最近還是有在注意主人。」她小聲地說出令我驚恐的話。
什麼?不會吧…
「最近看過爸爸的電腦,我就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勁。」
「然後芹就好想好想見到主人。」
「所以藉故跟爸爸吵架以後就找機會偷跑出來了~」這小妮子!

事情大條了,芹不只是個小麻煩精,她可是個天大的麻煩阿!
至少在想到解決辦法以前她都得住在臥室的衣櫃裡面不能出門了,
這樣她不就只是換個地方被軟禁而已嗎?
『芹,爸爸知道妳是因為我才離開家裡的嗎?』
「主人,芹把所有相關的線索都刪除了才跑出來的唷~」
「我才不想被爸爸找到呢!」芹得意地說著。
看來還能撐一段時間,不過並不安全。
要是知道我對芹都做了些什麼好事,我猜蕭先生可能會親自玩壞我的菊花。

『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喜歡男人的品味還會從父親遺傳到女兒身上的。』
「噗…」
「噗哈哈…」
雯跟芹兩個人都笑了,一個是被虐狂,而另一個是跟蹤狂。
然後說真的,這並不好笑。

現在我暫時什麼都不想管了,只想好好先修理芹一頓。
要是今天雯沒出聲詢問她,我不就一直被蒙在鼓裡?到時我就慘了!
『芹,我想我得好好處罰妳一下了。』
我以很嚴肅的口氣說著,然後跟雯交換了一下目光,
雯真的很懂我,立刻擺出很順從的姿態。
可是芹也不是省油的燈,她一點都沒被嚇到,以非常愉悅的口氣說:
「主人,屁屁!」
然後眼睛閃閃發光地看著我,俏皮地眨了眨眼。

我感到一股濃濃的挫敗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