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6 by 鏡留心華


在我的觀點裡,口交是臣服者的一個重要的指標行為,
它代表著對主人的崇拜與服從,也體現出對主人的服侍心意,
至於性交,與其說是一種讓雙方都歡愉的行為,
我更傾向於認為是男方服務女方的一種…呃,運動方式。

我讓雯自己將她烏亮的秀髮盤起,以髮圈簡單地固定住,然後拿起麻繩,
將雯兩手腕在背後交錯捆好並打了結,捆住雙手後剩餘的繩子再往上拉,
從乳房的上圍及下圍各繞兩圈後輕輕一勒,雯美麗的胸部就這麼擠出來了,
看起來特別堅挺、飽滿,為了加強效果,我將乳房之間,還有腋下,
再多打了兩個結,讓胸部更挺、更緊,這是我最常使用的反手乳縛。

這時我們仍然身在客廳,我打算先讓雯在樓下做完口交訓練再帶她上樓,
於是將坐墊位置移到我雙腿之間的地板上,周圍鋪上兩條毛巾,
旁邊放了臉盆以後,要雯到坐墊上跪好。

我開始親吻雯,先從嘴唇開始,吻她的時候將舌頭伸出來舔舐嘴唇,
然後舌尖遊走到臉頰上,劃過鼻頭,親吻她的眼瞼,
舌頭柔軟地愛撫雯的眼皮,她輕輕發出了哼聲,
同時雙手揉捏她被擠得異常堅挺的雙峰,逐漸引導雯興奮起來,
接著我將全身衣服脫到一旁,硬挺的肉棒在雯臉上跳動著,
聞到熟悉的味道以後,雯的眼神開始迷濛,我心想差不多了,
輕拍了雯一巴掌,告訴她說:

『精神集中點,要開始了。』
「是的,主人」她呼氣如蘭,在肉棒前輕輕喘息起來。

『舌頭。』
雯的舌頭開始接觸我的下體,先是柔順地貼過陰囊,
接著從陰莖根部繞了上來,靈活地沿著軸心舔舐而上,
細心地塗上口水讓舔弄過程更滑順,慢慢爬行至龜頭,
舌尖溫柔地舔動包皮繫帶,接著舌腹滑至龜頭冠,
配合著龜頭的形狀,旋轉舌頭給予多層次的刺激。

『聲音。』
雯開始親吻我的肉棒,同時舔舐著發出聲響,然後含住龜頭,
配合親吻的技巧吹送著肉棒前端吹出頗具挑逗感的啵啵聲,接著將肉棒吐出,
輕輕含住肉袋,舌頭開始快速舔動,發出搭搭搭的聲音,之後大口含住陰莖,
上下擺動頭部吹奏起來,利用嘴唇與肉棒之間的空間將空氣吸入發出擠壓聲,
那聲音非常像是在放屁,基本上這種聲音很能引發羞恥感,所以更令人亢奮,
然後將男根退至前端部分,含住龜頭吸吮,舌頭混雜著口水在口腔內滾動起來,
發出咕嚕咕嚕聲,到這邊我心想可以了。

『嘴唇。』
這是要加強親吻的技巧以及套弄肉棒的力量控制。
雯先以嘴唇前端配合舌頭,邊沾上唾液邊在肉棒周圍盡情濕吻起來,
接著稍微嘟起了嘴唇並張開,讓龜頭抵住嘴唇之間的空間作出收縮,
這一招使用失當的話容易因為出力過度造成太大的刺激,就不舒服了。
再來就是嘴唇往內側稍微出力內彎收住唇瓣,套住肉棒做出吞吐的動作,
這裡我較為嚴格地要求分出嘴唇箍住陰莖的力量層次,反覆要雯做出調整,
讓雯塗上唾液與我的分泌物後,以最緊而又不失滑順的力度套弄肉棒。

『牙齒。』
這是非常困難的一環,也是雯高超的技術表現。
雯以濕潤溫暖的嘴再次套上陰莖,含住龜頭環處,先以舌頭旋轉舔舐,
當碰到龜頭的溝以後,開始輕輕柔柔地用牙齒咬,利用輕度的痛覺做出刺激,
些微刺痛感結合套弄時的快感將更上一層樓,是異常舒服的高級享受。
這是含住前端的部分,接下來是吞入肉棒,含至較深的地方,
在吹送的同時配合舌頭的擺動,以牙齒內緣輕輕碰觸,這是另一種刺激方式,
同樣也能造成類似的效果。

『喉嚨。』
最後是喉嚨的練習,目的就是為了吞入整根肉棒,讓龜頭能夠抵到喉嚨。
雯張大了嘴,讓熱得發燙的陰莖緩慢進入,直到頂住喉嚨後才整根含住。
雖然肉棒抵到喉嚨會有反胃噁心感,但是透過長久的練習,雯承受力很強,
在有噁心感的時候還能利用鼓起臉頰在嘴裡以吹氣的動作來抵銷那種感覺,
對於深喉嚨的口交方式持續力非常的好,所以我一開始就沒有太客氣,
以緩慢但是有節奏的方式不斷地抽插雯的喉嚨深處,但是…
我發現今天沒多久雯就開始做出對於噁心感的對應動作了。

『雯,晚餐妳吃幾分飽?』我停下動作問。
「報告主人,七分。」她似乎立刻知道做錯事了。
『我不是說調教前那一餐不能吃超過五分飽的嗎?』
「萬分抱歉,主人。」
『待會再修理妳,繼續!』
因為如此,在做深喉嚨訓練時,到後來雯不時就會嘔出一點點東西到臉盆上,
不過我沒有停止對雯的訓練,仍然持續了一段時間。

訓練結束後我將捆綁著雯的麻繩通通解開,確認一下捆痕以後,
將雯帶上樓,在浴室內將她全身洗淨,並在有捆過的部位都稍做按摩,
同時自己也順便沖洗了一下。

多年來對雯的調教讓我購買了大量的情趣用品,甚至訂做了不少東西,
家裡的裝潢也有部分因此而做出改變,例如二樓除了主臥室以及工作室之外,
樓梯口旁的儲物間有個中等大小的冰箱,裡面至少有一半空間是放相關的事物,
旁邊有個櫃子,裡頭將各種道具分門別類收著,主臥室內的浴室特別大,
不但有淋浴間,浴缸,馬桶也是有活動門隔開的,可以說花費了很多資金在上面。

不過不只我小有資產而已,其實雯非常有錢,雖然她家境複雜問題很多,
但是雯除了薪水高以外,家裡財大勢大,有很多資產供她使用,
所以雖然我花很多錢在情趣用品相關上,其他開銷雯幫了我很大的忙,
例如車庫那輛高級廂型休旅車就是雯買給我的。

等下要處罰雯,所以我到儲物間拿了鉚釘皮拍。
基本上在調教過程中我是極不願意弄傷人的,不過有時候那又很必要,
我不得不做,因為雯很需要我帶給她的強烈感受,
緊密的束縛、激烈的疼愛方式能夠給予她很猛烈的存在感,矛盾的是,
那也能帶給我無與倫比的快感,或許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是天生一對。

開始處罰前,我要雯趴在床上,拿出身體潤膚露開始塗抹在屁股上,
順便按摩了兩下,因為打屁股時如果皮膚太乾燥就容易打到破裂,
但是就在按摩的過程中我發現雯的下體早已溼成一片,
我開始猜想晚餐她應該是故意吃多的。

接著我讓雯以狗爬式跪趴在地板上,對她說:
『我要打五十下,大聲數出來,知道了嗎?』
「是的,主人,請主人責罰。」

我拿起皮拍,拍下今晚的第一拍,隨著皮拍拍擊屁股的響聲,
雯開始跟著數:
「一,謝謝主人!」
「二,謝謝主人!」
「三,謝謝主人!」
「…」

我突然想起芹。
芹現在躲在衣櫃裡,應該透過縫隙在偷看我打雯的屁股吧!
不知道她會怎麼想?她會怕我打她屁股嗎?
由於我的分心走神,在第三十六拍時“啪”的聲音,
來的比前面三十五拍都輕。

此時此刻我心想,糟了。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