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7 by 鏡留心華


因為分心想了芹,我打的太輕了。

調教時情緒是要保持的,例如在極度憤怒的情況下很有可能傷到對方,
現在我的情況雖然正好相反,但是精神不集中也是一種失控,
嚴格地說,這樣的調教是對雯的一種背叛。

於是我停下手邊動作,叫雯到一旁跪著,然後坐到沙發上,
雙手交握托著下巴開始沉思,是否因為想到了芹才令我手軟?
芹的到來到底對我造成了什麼影響?
這時靜靜待在一旁的雯出聲問我:
「主人,請容許雯排尿。」
『去吧。』我很快就回答了。

過了半晌,我突然驚覺不對勁,在調教前的準備工作我問了半天,
不正是有一項要讓雯忍住尿意嗎?她去排尿那我的用意不就白搭了?
想來剛剛雯問我的口氣有點怪,她那麼了解我而且又敏感,
鐵定覺得事有蹊蹺,所以才藉故去上廁所……
我恍然大悟,她是去浴室找我給芹戴上的那個項圈!

於是我起身走到浴室,只見雯跪在洗手台前,台下的儲藏櫃被拉開,
露出項圈原本應該在的位置,而那裏已是空無一物。

「她的名字是什麼?」雯震驚到連主人都忘了喊了。
『芹。』雯潸然淚下。
我無意間露出的溫柔成為了致命的線索,我想過這件事,但不是現在!
或許在更早之前她就已經察覺到我有點反常了。

她靜靜地啜泣著,很安靜、很平順,但我知道她此時內心波濤洶湧,
這是我們之間一個很大的癥結,她的不安全感恐怕都來自於此,
因為我不肯替她戴上這個項圈,這個項圈對我而言有著重大的意義,
而現在它在別人的脖子上!而且,僅花了一天的時間……

「儀式呢?」她聲音顫抖著。
『做了。』我閉上雙眼,沉重地將這兩個字輕聲吐出。

雯瞬間臉色蒼白,猶如槁木死灰,然後喉嚨緊縮發出嗚咽聲,
我聽起來完全像是在悲鳴,她…崩潰了,痛哭失聲幾至無法喘息。
為什麼我現在胸口感覺揪的死緊,五臟六腑擠壓到快要翻出來一樣?
然後我蹲下來面對她,說出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
『我也會替妳做。』

「真的?」
雯突然抬頭看著我,眼裡充滿著希望跟渴求的光芒,
彷彿全世界又重新充滿了色彩,臉上生氣勃發,
我從未看過有人在短短時間內喜怒哀樂變化如此之大,
這個瞬間,我竟然產生了強烈的快感。

但是雯臉色又一變。
「是因為她改變了主人,主人才肯對我進行儀式的嗎?」
她恢復了,因為她想起要叫我主人了,連同她的敏感與機靈。
但,我改變了嗎?想到這裡胸口又繃緊起來,一陣難受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皺起了眉頭,思索了片刻,然後以不容質疑的口氣說:
『她或許改變了我,但妳們的儀式是不同的。』
雖然不知道雯到底能夠接受這個說法幾分,但我想她的身體會明白。

『妳是不是忘了一件事。』我隨即語氣冷峻地將每一個字吐出口。
她沒忘,因為現在她臉色發青。
『妳為了妳的疑惑,在調教過程中說謊並離開我身邊。』
這對我來說幾乎可以說是禁忌了。

「主人,萬分抱歉,賤奴知錯,請主人責罰。」
『如果妳接受處罰並熬過去,我們就立刻將儀式完成。』
『如果妳喊停,那麼我們的關係將維持不變。』
『我是不會拋下妳的,明白嗎?』
「報告主人,明白。」

此時的狀態幾近瘋狂,我跟雯好像又回到了六年又八個月前的那一天,
我必須再度傷害她了,但同時我也得控制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種危險的感覺其實讓我亢奮不已。

我到儲物間,拿出昂貴的絨面皮革多尾鞭,軟山羊皮製,
我想這較不會因為我力道上控制失當而導致太嚴重的後果。
然後我將她整個背後連同屁股塗抹了潤膚露,稍稍做了按摩以後,
用皮銬將她的雙手銬起來,繩子拉到天花板的鉤子上掛住,
讓雯以背對著我的姿勢站立著。

『一百下,大聲數出來。』
「是的,主人。」
其實我知道無論現在怎麼對她,她都不會喊停的。

於是我開始鞭打她,從背部到屁股上,幾乎所有的地方都打過,
這點從她顏色分明的背部就可以得知,她整個背部都被打到發紅了,
打到後來她開始啜泣,身體甚至在發抖,中途我停止過兩次,
觀察她的表情,我在評估要不要停手,
但是她堅毅的眼神在督促著我繼續下去,直到結束。

然後我解開繩子與皮銬,讓雯跪在身前張開嘴巴。
『這是賞妳的。』
我俯視她,開始將唾液吐入她口中,一口、兩口、三口,雯全數接下。
「謝主人恩賞。」
看來她仍然很有氣力,我安心了。

『還沒結束。』我說完,轉過身以屁股朝向著她。
『舔。』我命令。

她先將雙手伸至前方,右手輕輕用手指搓揉龜頭,
蜻蜓點水般地碰觸、按壓它,左手捧著肉袋以掌心按摩睪丸,
然後嘴唇貼覆上來,開始親吻肛門四周的每一吋肌膚,
重複塗上口水並吸吮出聲,舌頭靈活地舔動,在周圍快速繞行。

然後她改將雙手放在我的屁股上,撥開臀瓣,讓屁眼完整顯露在她的面前,
開始用舌尖挑動洞口,整張臉緊貼住屁股直到我能感受到她的鼻息,
舌腹在菊門按摩的同時嘴唇完全覆蓋上去,利用開闔的動作刺激四周,
緊接著舌頭開始用力捲動,進攻我的肛門,朝裡側邁力鑽入,
一次又一次,舌尖掙扎地探向內側,每一次都比前一次要深入,
每次都更加用力地捲動,雯,狂亂了…

我轉過身來將硬挺的肉棒插入她的嘴裡,她已經不像傍晚訓練時那麼精確,
氣息紊亂,吹簫時亂無章法狂舔一通,套弄時的力道也不那麼恰當舒適,
但我一點都不在意,她在我面前太追求完美了,有時這樣也好。

最後我將精液全數射在地板上,要雯舔乾淨以後,將她帶到床上趴著,
到冰箱拿出防止發炎的潤滑液,小心仔細地均勻塗在她背部紅腫的所有地方,
再用沾溼冷水的毛巾敷在她身上,我發現她的私處又是氾濫成災。

接著,是儀式。

約莫過了半小時,我將雯身上的毛巾拿下,就在床上告訴雯說:
『雯,妳知道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嗎?』
「主人,我不清楚。」她坐起身子,充滿愛慾地看著我,眼裡說不出的撫媚。

或許她知道吧。
『趴好,我現在要佔有妳。』
她從順地轉過身子擺好姿勢,讓我順暢地從後方進入她,然後輕哼出聲,
我們進行了情侶之間再正常也不過的交合,最後我就這麼射在她體內。

從我們認識直到現在,六年八個月的期間,無數次的調教,
我第一次在她體內發射,這,是我的另一個儀式。

結束後,我們都累了,稍做沖洗後我就要雯上樓睡覺,然後我獨自走到客廳,
點了根久違的菸,抽了起來。

不知道在客廳裡發呆了多久,“叮鈴─叮鈴─”的響聲響起,
我突然發現我忘記芹在衣櫃裡了,那是我給她的鈴鐺,她需要我!
於是我快步上樓,打開衣櫃的門,芹立刻飛撲而出,緊抱住我。

『乖,讓妳久等了。』我愛憐地撫摸著芹的頭髮。
「主人,我好怕…」芹沒哭,但是她輕輕顫抖著。
『我在,別怕,我一直都在。』想抱多久就抱多久吧,我想。

但我隨即想起,這可是我之前一直用來呼喚雯用的鈴鐺阿!
一轉頭,雯就靜靜站在門邊,眼睛幽幽地看著我,神情一片淒楚。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