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1 by 鏡留心華


這天天氣實在令人煩悶。

灰濛濛的天空,下個不停的細雨,
空氣中佈滿淡淡的水氣,
入秋時刻遇到這種氣候,
總能引起各種惱人的思緒,
這時,我突然想來根菸。

現在約莫是正常下班時間了吧!
無怪乎空氣品質如此低劣,
還好天空飄著的小雨稍微減低了這種情況。
我在一家超商的屋簷下,
抽著七星淡菸,抬起頭看著無邊無際的灰色世界,
暫時拋開周圍嘈雜的噪音,
享受著這片刻的悠閒。

「大叔。」

「大!叔!」

原來是在叫我!
我終於回神了,眼前是一個全身淋濕的年輕女孩,
穿著短T與直筒牛仔褲,
身高比我略矮些,大概有160左右,
及肩的頭髮濕漉漉地披散在頭上,
她頭又低垂著,看不清楚容貌,
不過我想她大概是高中生或大學生,
由於都濕透了,可以看到內衣的顏色,
甚至胸罩的形狀都若隱若現,
這樣青春洋溢的女孩,
會叫我大叔似乎不稀奇。

但我才30出頭阿!
雖然我一頭亂髮,鬍子昨天也忘了刮,
但應該沒那麼嚴重才是。

『有什麼事嗎?』我稍微皺起了眉頭問道。

「大叔你上一次做愛是什麼時候?」

還好我菸現在是拿在手上。
我張大了嘴,過了半晌才理解她的問題。

『這跟妳無關吧?』
「告訴我。」

她抬起頭來看著我,
眼睛雖然不大,眼神也沒什麼元氣,
但是當她看向我的雙眼時,
似乎傳遞了什麼意念過來,
我的腦袋像是被人重重搖晃了一下。

『三天前。』我無奈回答。
「那,大叔你想不想跟我做?」

老天。

『妳毛有長齊嗎?』
我覺得她只是在逗我,所以譏諷她一下。

不過她突然抓住我的右手,
另一隻手掀開衣服以及胸罩,
直接就將我的手塞了進去,
我著實吃驚,左手上的菸都掉了。

「這樣如何?」

既然她都這麼做了,
我也不客氣地揉捏起來。

摸起來比想像中的要大,
而且很柔軟很有彈性,
是很飽滿、握起來很舒服的胸部。

我輕輕地捏了一下她的乳頭,
然後說:

『是有點想做了,不過……』

『妳是缺錢需要我幫忙嗎?』我試探性地問。

接下來她的舉動真令我說不出話。
她將手伸入褲袋內,
掏出數張百元鈔,以及幾十元的零錢,
放到我手上,然後說:
「大叔,今晚我買下你了。」

我是真的愣住了,
但是看她的表情一臉堅定,
不像是在開玩笑,
再加上她渾身濕透,
講這話時身體還打了個哆嗦,
於是我下決定了。

『好吧,跟我來。』我說。

她鐵定有她自己的想法,
說不定就是那個,我曾經也想過的。

※※※

載她到我住處以後,
趕緊叫她去沖了熱水澡,
然後把我女友留在這的運動衫、運動褲,
連同內褲遞給她。

她也不害臊,
大方地裸體跑了出來,
將我手上的衣服拿去穿,
然後自顧自地使用起吹風機。

我倒是目不轉睛地盯著她瞧,
她身體滿勻稱的,
雖然稍微有點纖細,
但是胸部不小,形狀也算堅挺,
乳暈不大,乳頭的顏色有些淡,
腰身的弧線很優美,
陰毛並不是很茂密,就一小撮,
渾圓的屁股看就覺得很有彈性,
令人忍不住就想捏一把。

「感想如何?」
『什麼?』
「你不是都看光了嗎?」

她似笑非笑地看著我,
繼續用毛巾擦著頭髮。

『妳身材很棒,我硬了。』我老實說。

「是嗎?讓我看看。」
她走過來,一口氣脫下我的褲子跟內褲,
然後看了一下我硬挺的肉棒,
又看了看我,眨了眨眼睛,
接著握住了它。

『輕點,妳握太緊了!』
有點痛。
她是沒接觸過男人的命根子嗎?
還是故意的?

不管答案是什麼,
她立刻就放鬆了力道,
然後輕輕地幫我搓揉著。
「好硬…」
說完就含了上去。

或許是剛洗完澡吧,
她濕潤的嘴唇套上我的龜頭,
柔軟的舌頭輕輕壓了上來,
我舒服地哼出了聲音,
但是下一秒就變成了慘叫,
因為我被牙齒咬到了。

『妳沒有口交過嗎?』我問。

她的雙唇離開了陰莖,
頭低著,頭髮披散在我身上,
我看不到她的表情,
她的雙手茫然地握住了我的手,
輕輕地顫抖著,
我好像懂了。

『妳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我輕輕撫摸著她的頭,
另一隻手握住了她的手,
給了她肯定的訊號。

於是她又一口將我的男根含了進去,
非常熱情地吸吮著,
舌頭不斷地一圈又一圈地纏繞上來,
嘴唇鬆緊適中地套弄著我的分身,
配合著口水發出很淫糜地嘖嘖聲,
這一刻我覺得好像突然有種悟道了的感覺。

『妳再這樣繼續下去,我會出來的。』我警告她。

但是她反而增快了舔弄的速度,
一邊還用手輕輕地撫摸、揉捏我的兩個寶貝,
而且她含得越來越深,
我實在忍受不住,終於在一陣低吼聲中發洩了出來,
這次射了很多,很多…
全部都射在她嘴裡了,
我慌忙拿了衛生紙,
卻發現她早已全部吞了下去,
抬起頭來,雙眼朦朧地看著我,
不發一語。

我把她拉進身來,給了她一個緊緊地擁抱,
我說:
『妳是處女吧。』

「不行嗎?你賺到了」
她用力地摟了我一下。

『我想妳知道妳在做什麼,而我也知道。』
我捏了一下她的屁股。

「……嗯。」

我們互相凝視了數秒,
然後突然激烈地擁吻了起來,
搞不清楚誰吻誰了,
這個吻非常地深長,
舌頭彼此交纏,
互相貪求著彼此的嘴唇,
不斷地重疊又重疊,
幾乎難以喘息,
唾液混在一起,
妳吞下我的,我也吞下妳的。

我再也按耐不住,
將她抱到床上,
一邊撫摸著她,
從耳垂,臉頰,下巴,脖子到鎖骨,
然後胸部,腹部,肚臍,
直到她那早已氾濫成災的私密處,
於是我張開她的雙腳,
將發熱的陰莖抵住她的陰道口。

『我要進去了喔』
「不要顧慮我,插進來吧!」

儘管她這麼說,插進去時她還是輕輕弓起了身體,
不過我沒給她躲閃的機會,強硬地抓住她,
最後還是一口氣插了進去。


她雖然皺起眉頭,但是卻沒喊痛,
我進去後就停止動作,輕輕地抱住她,
然後在她耳邊說:
『今晚妳哪也別想去。』

她突然瞪大眼睛看著我,
流下兩行清淚,開始啜泣。

我不再言語,
抱著哭泣著的她,
緩慢地動作起來。

她雖然在哭,但是抱我抱的好緊,
我想她真的需要此時此刻的關係,
不管了,我心想,
於是加快了抽送的速度,
就在彼此緊緊相擁的情況下達到了高潮。

接著我該做的事情是……

我拿了常用的繩子,
將她雙手綁了起來。

她滿臉訝異,但是卻沒有反抗。

『這是為了預防妳逃走。』
其實是怕她消失在我眼前以後就再也見不到她了,
但我說不出口。

我將她帶到房間的大衣櫃前面,
她順從地跟著我走了過來,
然後我將繩子繫在衣櫃裡的架子上,
告訴她說:
『妳就住在這吧。』
『在妳死之前,這個衣櫃就是妳的容身之處。』

她又哭了起來,不過看起來是在笑。

『醜死了。』我說。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