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5 by 鏡留心華


芹到來的這幾天把家裡搞得一團亂,
得先收拾乾淨,避免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雯七點會到,動作快一點。』我督促。
雯一向很準時,其實她也不敢不準時就是,
通常她都會提早到,然後七點整準時按門鈴,
當然我就算知道她已經來了也不會提早去開門。

我把玄關芹的鞋子藏到鞋櫃裡,因為不想太快讓她們兩個碰面,
至少先別讓雯起疑心,我怕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知道芹的存在,
特別是那個儀式,她很有可能會崩潰,我想。

將芹的衣服收至衣櫃,
確定碗盤跟杯子都洗過放在烘碗機之後,
我開始動手整理今晚可能會使用的道具。

雯之前本來是住在這裡的,但是因為後來工作調職的關係,
現在暫時住在隔壁縣市,正常來說每週末她都會過來。

『遲早會被妳們榨乾。』我苦笑著說。
「雯姊姊很難餵飽嗎?」芹歪著頭問。
『她根本就是需求無度。』
『不過那是她心理上的問題,沒辦法。』
每次見面時她總是瘋狂地索求我的疼愛,各種方面而言都是。

『所以我總是會搞到筋疲力盡。』我繼續說明。
「主人被被虐待狂虐待了~」芹咯咯笑著說。
這真是…
好吧,其實芹說的好像也沒錯。
但是她銀鈴般的笑聲跟甜美的表情讓我很想立刻要了她,
只可惜現在似乎沒有那個時間了。

我要芹在沙發旁邊跪好,鄭重其事的開始叮嚀她。
『聽好,等一下雯來,妳有幾件事情要注意。』
『第一,在我說好以前,躲在衣櫃裡不准出聲。』
『第二,所以等一下去把妳的尿液排掉,然後不准再喝水。』
『第三,萬一被發現,乖乖聽我的指示就好,別節外生枝。』
『第四,保護好自己,但盡量別刺激她、傷害她。』
『第五,千萬別告訴她儀式這件事,這點最重要。』
她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乖巧地點點頭。

才幾天時間,我還沒有空整理所有思緒,
現在要是在好的解決辦法出來以前就出狀況的話,
很擔心雯會有什麼激烈的反應。

回想起當初收雯為奴的時候,
她失去了人生的方向,玻璃般的心靈碎裂成了一片片灑落在我眼前,
處在再耀眼的太陽也照射不到的陰暗角落,
所以我能拯救她的方式就是……用最嚴厲的疼愛手段,
告訴她說:她還有我,我能接受她的全部。
用更深沉的黑暗讓她再度擁有動力,掙扎求生,
穿越荊棘向前邁進,縱使叢生的荊棘割的她遍體鱗傷。
但這對她真的是最好的方式嗎?

「主人主人,這些繩子不但跟綁我的繩子顏色不一樣,
 而且摸起來手感也不同呢!」
芹指著我正要整理的數捆麻繩好奇地問起,將我從沉思中拉回現實。

『這些是雯專用的麻繩,只用來綑綁她的,綁妳的繩子用的是棉繩。』
『這種繩子比起妳的那種來說更容易打上繩結固定綁緊,
  綁起來身體更有感覺,但也更容易弄痛或是弄傷人。』
解釋這些可以暫時令我分心,也好。

「主人有這樣弄傷過雯姊姊嗎?」
『一開始有幾次有過,後來就沒了。』
『這些繩子全部都經過我親手處理的,比較安全。』
『麻繩上的毛是最關鍵,為了保證雯在激烈的調教下也不會受傷,
我仔細將這些麻繩的細毛都處理掉了。』
一邊解釋,我一邊讓自己從混亂的思緒中恢復過來。

『將繩子先用水煮沸,然後用冷水沖過以後曬乾,
接著用馬油浸透,浸過以後再用手套捋過麻繩,
完成後用火力弱一點的蠟燭仔細地烤過,
這樣能將細小的毛都燒掉,很細的毛都能除去,
之後就大功告成了。』
「哇~需要做這麼多步驟呀?」芹聽的腦袋有點打結。
『嗯,不過我不會用這種麻繩綁妳。』
「我喜歡主人綁我呢~」她輕輕笑著說。

又來了,這種感覺。燥熱之火在胸口激盪,
我終於忍受不住,雙手扶在芹肩膀上。

『跪著。』我說。

然後輕輕將剛剛站起的分身送入芹的口中。
她的嘴唇濕潤地包覆著我,緩慢但溫柔地替我服務,
今天的她跟前兩天有些不同,或許是聊了很多的關係,
可以感受到這次的口交包含了不少情感在裡面,
非常柔和,非常舒適,雖然沒有強烈的快感,
但是剛好撫平了我現在有些失衡的情緒。

我就在芹充滿感性的吞吐動作中達到高潮,
並且恢復鎮定,接下來面對雯應該是沒問題了。

我給了芹一個蜻蜓點水似的吻,
摸著她的頭,撥了一下她的髮梢,
跟她說:
『時間差不多了,去躲好吧。』
接著將芹在衣櫃裡仔細綁好安置妥當,安撫了她一下後,
到客廳打開電視,喝著紅茶靜待時間流逝。

※※※

七點整,門鈴響了。我打開門,穿著大衣的雯站在門口,
眼神熱情地看著我,柔順的兩個字從嘴裡吐出:

「主人。」

『進來吧。』我說。

她隨即蹲下來將鞋子在玄關口擺放整齊,
然後將行李交到我遞出去的左手上,跟著我來到了客廳。
今天會使用到的道具基本上都整理好放在臥室了,
所以客廳裡只剩下桌面上那幾綑事先留下的麻繩,
以及一條皮製項圈,跟一個牌子,
接著我開始確認今天各個項目的準備狀況。

『大衣。』
雯脫下大衣遞給了我,
將剪裁簡單卻優雅的緊身連衣裙顯露出來,
隱藏不住的巨大乳房、細緻的腰身、緊實有彈性的屁股,
姿態優美,曲線畢露,將衣服擠壓到快要裂開的感覺,
令我非常滿意,這是我要她穿上的服裝。

『脫。』
她以煽情的動作,緩慢但順暢地將連衣裙脫下,
極具誘惑力地將身體轉了一圈,
秀出上個月我買給她的性感內衣,
水藍色的她瞬間化身為銀黑色的情色小妖精,
她總是那麼用心想著要取悅我。

『靠過來。』
我坐在沙發上,讓雯美麗的雙峰貼近我的臉,
雙手繞至她背後親手將胸罩取下,
只留下內褲在她身上,然後猛地甩了她右乳一巴掌。

『這淫蕩下流的色情奶子是誰的?』
「是屬於主人的。」
『很好。』
與此同時,左乳也賞了一巴掌給她。

我將雯專用的墊子擺在腳邊,
讓她跪坐在座墊上,繼續確認下去。

『昨晚睡多久?』
「報告主人,七小時二十分鐘。」差不多。
『今天喝多少水了?』
「報告主人,1000cc。」嗯,不錯。

調教時很容易流失水分,先補充很重要,
況且忍住尿意會讓她在調教過程中更容易達到高潮。

『腸浴健康中心呢?』
「報告主人,去過了。」這樣沒問題了。

我是要雯做浣腸水療。
傳統的灌腸比較難受,而且沒辦法將整條結腸清洗乾淨。

我將皮製項圈繫到雯的脖子上,再掛上寫著“調教中”字樣的牌子,
正式開始了今晚的調教。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