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3 by 鏡留心華


經過早上一陣折騰,下午不得不加把勁趕工一下,
否則進度要是趕不上,接下來可有我受的。

在我睡覺的主臥房對面的房間是工作室,
是用來查詢整理資料、收發信件以及撰寫稿件的地方,
每天都必須要花一定時間完成預定的進度,
順利的話有時三小時內就能搞定,有時卻得超過八小時。

目前自己可以說是一個還算小有名氣的專欄作家,
專門在雜誌上寫點瑣碎的雜文娛樂大眾,前幾年時運不錯,
出了幾本書竟然大賣,也因此現在能保持著還算優渥的生活,
多了芹要照顧也算不上什麼大問題。

但重點來了,現在我得要工作,只要沒在她身邊,
難保她不會又哭個梨花帶雨,由於要在安置她的同時還能讓她心安,
我想到一個實在自己不太情願的方法…

我將繩子扣上項圈,用鎖頭鎖住,接著將芹帶到臥室的桌子前面,
把繩子扣在椅子上,再用另一個鎖鎖好,
然後將筆電跟滑鼠鍵盤擺到桌上,接上裝滿影片的隨身硬碟,
告訴她說:
『芹,接下來我要到隔壁房間工作三到四個小時。』
『硬碟裡有很多我分類過的影片可以看,
 我有根據喜好程度作記號,妳先用這個打發這段時間。』

她興致勃勃地看著筆電,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這台筆電很乾淨,純粹就是我整理跟觀賞影片用的而已,
在這房間也不能上網,沒有無線網路及網路線。

打發時間的工具準備好了,接下來才是重點。
我拿出繫有短繩的大型鈴鐺,這平時是使喚女友用的,
現在竟然得這樣子使用實在令我有些無奈,
不過也只好就這麼將鈴鐺繫在芹的手上,
告訴她說:
『芹,如果妳非常害怕我不見的時候,就用力搖這個鈴鐺。』
『我在隔壁,聽到就會立刻過來。』

她眼角微彎,晃了晃手上的鈴鐺,滿意地瀏覽起檔案目錄尋找影片,
於是我放心離開臥房,到工作室開始了今天的例行公事。

※※※

三個半鐘頭過去了,由於稿子進行的還算順利,
我暫時將工作告一段落,同時也很滿意自己的安排,
讓她看看電影或是日劇之類的應該可以有效分散注意力,
鈴鐺可是都沒有響過呢!

但我突然想起,這個硬碟裡面不只有那些電影而已,
還有大量的A片,包括很多的BDSM影片,
甚至更加不堪入目的好像都有,她該不會翻出那些影片來看吧?
於是我趕緊起身,離開工作室,打開臥室的房門。

打開的同時我看到芹身體抖了一下,接著她趕緊移動滑鼠點了點,
然後轉頭用無辜的水汪汪大眼看著我。

我低頭看著被淫水沾溼的椅子,甚至滴的地板到處都是,
嗯,謎底揭曉了。

她就像是做錯事被逮個正著的小孩一樣,臉上的表情彷彿就寫著
“搞砸了”三個字,我又好氣又好笑,只能先將她拉到一旁,
用毛巾擦乾椅子跟地板,然後問她:
『妳看了三個半小時的A片?』

「主人,五顆星的口交超厲害的耶!」她眼睛閃亮了起來。
「肛交很舒服嗎?」
「主人是不是喜歡胸部大的女生?」
「外國人的棒棒都好粗大唷!」
「……」

『停────。』我得停住她連珠炮似的發言了。
『這些問題以後我再慢慢告訴妳。』
『但是不乖的小孩就要處罰,知道嗎?』我忍住笑意說道。

芹的表情卻變了。
「處罰?」她臉色刷白,聲音甚至有些顫抖。
噢,不,她鐵定嘗過非常不像樣的處罰,我得跟她解釋。

我輕摟住她,撫摸她的頭,在她耳邊謹慎而穩定地說:
『芹,我不會傷害妳。』
『即便是處罰,也是我疼愛妳的方式,懂嗎?』
然後給了她溫潤的一個濕吻。

「嗯。」她輕輕地出聲,鎮定下來了。
不知怎地,我感覺芹很輕易就能夠信任我。

『但我還是得讓妳這個小淘氣知道淫水是很寶貴的。』
我故意板起臉孔對她說。

她眨了眨眼,完全沒有被我的表情影響,我只好捏捏她的鼻子,
下樓拿東西去。

※※※

『我要開始處罰妳了。』我說。

然後我將她雙手綁在椅子的扶手上,把她的雙腿張成M字後上抬,
屁股往外挪,肉穴就這麼大剌剌地展現在我眼前,
就像早上我要她的姿勢那般,接著再將大腿與小腿綁在一起,
同樣固定在椅子上,準備工作就完成了。

接下來首先是水。
她需要補充點水分,大概先來個700cc左右。
因為芹被綁住完全不能移動,所以我開始一口一口地含起開水,
嘴對嘴餵她喝。

餵到後來我們彼此的情慾都高漲起來,她的嘴巴開始不安分地索求著我,
等到水喝得差不多了,我立刻將陰莖抵住她濕潤的洞口,
低聲說:
『要來了喔。』然後將肉棒壓入。

她甘美的喘息聲令我心情澎湃,但我很清楚接下來要怎麼做,
所以抽插了數分鐘就拔出來,在她渴望快感的神情前打起手槍,
然後全數射在她的肚子上。

『芹,別忘了現在是處罰時間。』我提醒她。
她一臉不滿足的樣子,我心中竊笑,這招看來挺管用。

還沒完呢。
我將芹肚子上的精液沾起,均勻塗抹在她的臉上,額頭、臉頰,特別是鼻子以及嘴唇周圍。

『不准偷吃。』我說。
『還有,現在不准眨眼睛。』

要是她再對我眨眼睛的話,我很可能會直接要了她,就沒辦法繼續處罰了。

再來是讓芹面向電腦螢幕,我打開之前的收藏品,
某色情網站的25周年紀念專輯,12個經典的性愛影片精華,
讓她一邊看,一邊用手挑逗她的小穴,不停地逗弄她的陰蒂,
手指伸進去輕勾並抽動,另一隻手將手指伸入嘴裡讓她吸吮,
只見芹目不轉睛地看著畫面,伴隨著勾起我強烈慾望的輕聲嬌喘,
我怎麼覺得被處罰的好像是我?
此時此刻要忍住想進入她身體的極度渴望還真難。

不過隨著刺激不斷累加,她開始求我了。
「主人…」情慾的嘆息。
「阿…主人,我想要…」
「求你,給我…」

『下次想這樣自慰要經過我的同意,知道嗎?』
「是,知道了。」她口氣有點焦急,我想她也忍夠久了。
『我會用力上妳,不舒服就告訴我。』解放的訊號。
「主人…主人幹壞小芹也沒關係的…」她嬌聲說。
我心中柔情無限。

鬆開雙腳的束縛,我抓緊芹的大腿,使勁挺入、直達深處,
但抽插了幾下後,發覺這樣的姿勢還不夠過癮,
不足以滿足現在對芹的需索,索性解開所有的繩子,
將她引領到床上,採取女上男下的姿勢,
由於她還沒有經驗,所以我讓她貼緊我的身體,
要她雙手抱住我,對她說:

『我要用全力了唷。』
「主人好壞。」她在我耳邊呢喃。

我開始猛烈的動作,抓緊她的胸部使力衝刺,
胸口炙熱的感覺蔓延全身,令我沸騰,
鬆開她白皙的雙乳時明顯看到兩個紅手印,我更興奮了,
扶住她的腰展開更激烈的碰撞,就在快要到達頂點時,
抽出硬挺的男根,站起身來送入芹的口中,
我又再次在她嘴裡爆射而出,而她也再次一飲而盡。

『會不會痛?』我捧起她仍泛紅的乳房,柔聲問。
「主人,芹的嘴巴是幾顆星呀?」
『…』

「主人也對芹的屁屁有興趣嗎?」
「主人──」

我也不管陰莖是不是剛射過,先用這個塞住她的嘴比較實在。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