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2 by 鏡留心華


芹心裡在不安。

蕭先生正在積極尋找著她,要是想不到什麼解決方法的話,
很快地我們就將面臨離別的命運,芹八成又會在家裡遭到軟禁,
這個情況應該就是芹所擔心害怕的,我也不想要芹就這麼離去,
但現在我所能做的,也就是好好地擁抱芹,把握當下了。

我摟著芹,撫摸著她及肩的秀髮,柔聲說:
『今晚主人都陪妳,好不好?』
芹仍然緊抓著我不放,以有點撒嬌的語氣跟我央求著:
「主人,請好好地疼愛我…」
「把芹玩壞也沒關係的,求您了…」她在我胸口一直磨蹭著。
我現在很有慾望,全身燥熱起來,但…我到底該怎麼對芹呢?
此時我們緊緊相擁著,我硬挺的下身頂住了芹,芹感受到我高漲的情慾,
抬起頭來跟我視線交會,這個眼神…是渴望的眼神,芹極度渴求著我,
好吧,我懂了。

我將芹的衣服脫下,同時也脫去自身衣物,然後將芹帶到浴室,
開始放熱水到浴缸裡面。

我親吻了芹,接著讓她跪著,將她的嘴張開後,以肉棒抵住。
『喝。』
芹就這樣以口就著龜頭,咕嚕咕嚕地將尿液全部喝下。
『很好,繼續舔。』
我將芹的雙手抓住,高舉過頭,然後讓芹開始套弄肉棒。
可以感受到芹非常地亢奮,身軀扭動著散發出嬌媚的氣息,
小腦袋前後擺動,非常熱切地吞吐著陰莖。

熱水放的差不多時,我先將芹帶到淋浴間沖洗一下後就讓芹進到浴缸中浸著,
然後到儲物間拿了一盒冰塊跟潤滑液到浴室內放著以後,也進到浴缸中。

我開始親吻芹,輕輕含住耳朵往耳洞舔,舌頭和著口水滑行到頸部吸吮,
再到胸口愛撫著她,芹開心地抱著我,雙手在我的背部不安分地一陣亂摸,
接著我嘴裡含著冰塊,開始新一輪的親吻,重點式地在芹的乳房上不停刺激,
手上也沒閒著,拿著冰塊在她身上游移,芹開始喘息,呼吸急促起來。
由於身在熱水中,同時受到冷熱兩種不同的感覺很奇妙,芹身體在躍動著,
然後我更進一步,把芹的下半身抬起來,讓小穴面對著我,
就這樣一邊親吻著她,一邊將冰塊塞入她濕潤的私處內。
「啊啊啊…」芹輕哼出聲,我又塞了一塊進去,然後重新將她浸入熱水中。
『感覺如何?』我撫摸著芹的臉問。
「主人,芹想要了…好想要…」外熱內冷的感覺很舒服吧?
我抱著芹,直接就將陰莖挺入。
「啊──」芹發出了非常挑逗人的嘆息聲。
由於冰塊的刺激,芹的小穴在收縮著,非常舒服。
然後芹以快要融化的表情看著我,期待著我的下一輪攻勢。
我將芹抱起,讓她以趴在我身上的姿勢,手伸到旁邊拿了潤滑液塗抹在肛門上,
拿起了冰塊告訴芹說:
『芹,要來了唷。』
「嗯。」芹臉色紅潤地點了點頭。
我將冰塊連同手指塞入芹的後門,同時開始了猛烈的活塞運動。
「啊~主人…好棒!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
我繼續以冰塊跟手指刺激著芹的後庭,芹也開始不停地淫叫出聲。
如此刺激芹的菊花導致她陰道緊縮的非常厲害,我感覺也很強烈,
在一陣抽插後終於忍耐到芹的高潮來臨,她趴在我身上輕微抖動著。
我拔出肉棒,稍作休息,然後將芹帶到床上。

『芹,痛或不舒服就告訴我,我會停止的。』我先提醒一下。
「主人,把芹玩壞吧…把芹玩壞吧…」芹整個撲到我身上,在我耳邊乞求著。
這是令人激動的呼喊聲,我抑止不住胸中的火熱情感,
讓芹跨坐在身上,抓住她柔軟有彈性的乳房,再次插入她濕潤的小穴,
然後開始加大力道揉捏起來,芹一邊叫喊著一邊輕輕搖著頭,
有節奏地擺動腰身,接著我用力抓緊芹的胸部,使勁用肉棒往上頂。
「主人,好棒…芹還要,還要…」芹開始狂亂起來。
我翻身上來,讓芹趴著,然後立刻抓住芹的小蠻腰,從後方再度進入,
同時開始拍打芹的屁股。
『芹,芹──』我叫喊著她,並且大力拍擊著芹。
「還要…還要…芹想要更多…更多…」芹開始發出哭喊聲。
於是我將潤滑液大量塗在芹的菊門,直接就將肉棒塞了進去。
「啊啊啊啊───」芹的浪叫聲已經越來越響亮了。
我慢慢加速起來,在芹緊縮的肛門內不停地運動著。
接著我抓住芹的雙手將她拉起,做出最後的衝刺,
充滿淫慾的撞擊聲響徹整個臥室,就在芹高潮的同時我也繳械了,
直接就射在芹的肛門裡,然後…

『雯,進來吧,我想妳待很久了。』我說。
「嗯。」
我想雯是在體貼芹吧,雖然早就知道卻不進來打擾,一直站在門外。
『今晚,我們一起睡。』

※※※

隔天一早我跟雯在樓下用早餐。

芹似乎很擔心蕭先生的搜索狀況,早早就跑到三樓不停盯著螢幕猛敲鍵盤,
所以我們就沒叫芹下來用餐,只告訴她肚子餓了記得要下樓吃點東西。

這時雯的手機響起了不妙的警示鈴聲。

那是保全人員打來的警告電話,於是我們同時轉頭過去看客廳角落的監視螢幕,
發現家裡被五六位穿黑西裝的護衛以及一群混混團團包圍住,
正門口停了一輛銀灰色的奧迪,從裡頭緩緩走出了一位精壯的中年人,
天啊,那不正是蕭先生嗎?然後門鈴響了。

我猶豫了一下還是按下通話鍵,就在此時也看到芹皺緊了眉頭,
神色非常驚恐地站在樓梯口看著監視畫面,是不是芹早就先查到什麼了?
原來之前芹一直害怕的,就是怕發生現在這種場面嗎?

『蕭先生您好。』
「你好,我女兒這幾天受你照顧了。」
蕭先生的聲音非常平靜,稍微沙啞的嗓音有著非常沉穩內斂的感覺,
緩慢而不容爭辯的語氣讓我知道這下子真的大事不妙。
「她似乎很喜歡你,但很遺憾我必須帶她回家。」
「你是個非常好的男人,就給你們半小時道別吧。」
然後通話就中斷了。我有得拒絕嗎?

我轉頭看著臉色發白,全身僵硬的芹,對她說:
『芹你放心,我不會將妳交給蕭先生的。』
『我不能忍受妳繼續被軟禁下去,我們會想辦法保護妳。』
聽到軟禁兩個字,芹的身體突然劇烈地抖動了一下,
但是她又強撐起精神,咬著牙對我說:
「主人,芹要是不跟爸爸走,爸爸會傷害主人還有雯姊姊的…」

這時雯輕輕地出聲了,但是她的話語力有千鈞,似乎命中了芹的要害。
「芹,難道妳想要再也見不到主人嗎?」
我可以感受到芹的慌亂、驚恐不安,她非常地害怕,六神無主,
視線一直在監視器、我與雯身上遊走,身體不停顫抖著。

就這樣安靜地過了一會兒,突然我發現芹全身的顫抖停止了,
慌亂感也不見了,她神色堅定地對我說:
「芹不會讓爸爸傷害主人的,請讓芹離開吧。」
然後芹就這麼走出門口,臨去時她回眸一笑,對著我說:
「主人,沒關係的,芹還有這個項圈。」

「芹會把項圈當成是主人,永遠想著您的。」說完芹就離開了,
留下內心充滿糾結,胸口極度扭曲壓縮,撕心裂肺般絞痛著的我。

難道每次只要我許下了承諾,
事情就總是會朝著對方為了我而犧牲的方向前進嗎?
我看著已經空空蕩蕩的街道上,整個人悵然若失地呆立在門口,
就在方才,芹還站在這裡對我微笑著。

「主人。」
雯默默地站到了我跟前,緊緊握住了我輕微顫抖著的雙手。
「主人,上我。」
雯深邃的雙眸凝視著我,然後幽幽地說出了充滿強烈意志的話語。

※※※

等我回過神來之時,我手裡正拿著皮製蛇鞭以後背式猛烈地進出雯的肛門,
她的背上橫七豎八地布滿了血痕,結合處也滲出了血絲,
天啊,我到底做了些什麼?

於是我趕緊將陰莖拔出,將雯轉過身來看著她,由於承受了過多的疼痛,
雯臉上滿是淚水與汗水,神情有些緊繃,但她仍然以柔和的表情看著我,
我以充滿著極度內疚與痛楚的聲音,對著雯不停地痛哭懺悔著:
『雯,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雯卻傾身上前緊抱著我說:
「主人,沒事了,沒事了…」
我就這樣在雯的安慰聲中沉沉睡去。

晚上醒來,雯趴在我身旁熟睡著,我到儲物室拿了藥膏,
開始仔細並緩慢地塗抹在雯的傷處,避免再度弄疼了她。
或許等雯醒來後得帶她去醫院看看有沒有傷及筋骨。

此時我想起了聖經裡的一句話:
“因祂受的鞭傷,我們才得醫治。”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